胡萝北有毒

少管我!我很凶的!
我能有什么坏心思……我只是爱磕个cp而已

【翔霖】总裁撒谎可不好!

自恋迷糊总裁翔*高冷傲娇下属


私设不要上升孩子


第一次约会刚分开贺峻霖就给严浩翔打来了电话

严浩翔:已经开始想我了吗?

贺峻霖:不是,你拿错钥匙了,我开不了车。。。


灯火通明的世界被冷冰冰的大落地窗隔离开来,仿佛窗外的世界与自己没有丝毫关联,贺峻霖已经很久没有享受人间烟火了,拿着别人羡慕的高薪,却连享受生活的机会都没有,贺峻霖摇摇头,不知道这算好,还是不好。


自从贺峻霖从学校以第一名的成绩毕业以后,就进了严氏集团,从一个小小的实习生做到了严老爷子秘书室的首席秘书,贺峻霖花了别人一半的时间,也花了别人两倍的心血,他一直以为这样的努力是为了和更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工作,比如严老爷子,在商场上杀罚果决,做事干净利索。


直到有一天严老爷子单独找到贺峻霖,表达了自己年纪大了,需要培养继承人了,并且希望他能去给他儿子小严总做秘书,贺峻霖对严老爷子的敬仰到了一种盲从的地步,甚至没有多加思考,就同意了


贺峻霖觉得严老爷子的基因,小严总肯定也是一个商业奇才,甚至做好了和小严总一起给严氏集团打下一片新天地的准备。


小严总上班的第一天,真是让人大开眼界,总裁办的报表墙被拆掉,换了一面镜子上去,前面还站着一个衣着裁剪得体,身材修长的人,贺峻霖直觉里这就是小严总,气宇不凡


“严总,我是贺峻霖,你的秘书”贺峻霖向前一步,微微颔首


“哦,你就是老爷子给我送来的监工?”


监工?说的还真不客气,看来小严总和严老爷子氛围不太融洽


“我只是一个秘书而已”贺峻霖无意参与别人家的家事


“那贺秘书今天我的日程应该是什么?”严浩翔把自己摔进椅子里,修长的腿搭到了桌子上,痞里痞气的推推架在鼻子上的眼镜


贺峻霖微微皱了一下眉头,打开记事本,如实地汇报了今天严浩翔需要开一天会的事实


“公司的高层也都是像贺秘书一样生得漂亮吗?”


贺峻霖听到这话心里不由得烦躁,确实,自己长得好看,所以很多时候别人会忽略的能力,甚至因此而遭受了非议


“公司的高层都是根据工作能力提拔的,应该和外貌没有关系”


“那我就不见他们了,有什么事贺秘书汇报给我好了”


贺峻霖不理解,小严总这么随心所欲,真的能管理好公司吗?是不是应该提点一下他?


贺峻霖又在心里否定了自己,他是总裁,自己不过是一个小秘书,算了。。


严浩翔没想到贺峻霖怎么死心眼啊,让他给自己汇报,真就给自己汇报一整天啊!


“停停停,好了,你就告诉我在哪签字吧”严浩翔实在是不愿意再听一句了,他忍无可忍的打断了贺峻霖


“严总,你不听完,怎么知道这个方案可不可行?”贺峻霖公事公办的声音传进耳朵里,让严浩翔又烦躁了几分


“你看过这个方案了没有?”


“看过了”


“你觉得有问题吗?”


“没什么问题”


“笔拿来,在哪签字?”


严浩翔找到签字的地方,龙飞凤舞的签上了自己的大名,转手递给了贺峻霖


贺峻霖低头一看,严勺?这是个什么玩意?


“严总,这种商业文书,要用正体,花体不行的”贺峻霖在考虑要不要给严老爷子打个小报告了,严浩翔不太靠谱啊


严浩翔觉得贺峻霖空有一副好皮囊,怎么内里一点意思都没有,古板死了!


不行!怎么会有这么没意思的人!


“贺秘书晚上有空吗?”严浩翔盯着贺峻霖的桃花眼问


“严总需要加班吗?”贺峻霖不理解,小严总一点也不像是需要加班的样子


“嗯,加班”严浩翔很坚定的回答贺峻霖


“好,我一会通知总裁办的人准备加班”


“不用,就你和我就行了”


贺峻霖抱着一堆文件从总裁办公室里出来,总裁办的小姑娘们一哄而上,七嘴八舌的问贺峻霖小严总怎么样,人长得那么帅,是不是也和严老爷子一样超有人格魅力?


“人格魅力?嗯,有”贺峻霖真的好想让这些人进去看看严浩翔横在沙发上听自己做汇报的样子,真像个无赖!


作为总裁可能严浩翔没有什么人格魅力,作为花花公子,严浩翔的人格魅力大大的!


如果贺峻霖知道严浩翔的加班地是在酒吧,他一定会no!义正言辞的拒绝他!


严浩翔左拥右抱的应接不暇,看来应该是这里的常客了,也是,严老爷子那么大的家业,培养出来个二世祖也不足为奇


“严总,要是没有别的事情,我就先下班了”贺峻霖实在是不喜欢这里的嘈杂


显然严浩翔没有就此放过贺峻霖的意思,拉着贺峻霖一起去舞池里跳舞,给他灌了不少的酒,贺峻霖酒量很一般,没一会,就在卡座里耷拉着脑袋,昏昏沉沉的


严浩翔没想到贺峻霖的酒量这么差,自己带来的人,又不能就放这里走了,他万一和严老爷子告状怎么办,严浩翔认命的拖起来贺峻霖打算送他回家


怎么问贺峻霖除了哼哼唧唧就是哼哼唧唧


严浩翔没法,只能把人弄到楼上的酒店,好容易把人扔到床上,严浩翔累的坐在床边大口喘息


进门的时候,严浩翔没来得及打开所有的主灯,只打开了几盏小夜灯,温暖的黄色灯光下,贺峻霖的脸显得柔和了几分,仔细看还有婴儿肥


严浩翔摇摇头,轻笑了自己一声,让老爷子逼着接手家业,好久不出门猎艳,现在都觉得贺峻霖这个比自己大好多岁的老男人好看了


好看吗?不确定,再看看


是好看,睡着了还吧唧嘴,嘴巴红红的像一个小兔子似的,顺手摘下来贺峻霖的金丝眼镜,看清了他的眉眼,这么乖的一张脸,白天怎么那么高冷傲娇


“严浩翔大坏蛋,欺负人”贺峻霖嘟嘟囔囔的,严浩翔听了两遍才听出来是在骂自己


伸手揪住贺峻霖奶白的腮边肉,恨恨的掐了一下,又不舍得,半途卸了力气,贺峻霖似乎感受到了痛,“唔~痛”歪歪头,挣脱了严浩翔的手


第二天贺峻霖被刺眼的阳光晒醒的时候,他躺在床上一丝不瓜,他的小严总,歪在沙发上睡的正香,贺峻霖火速复盘昨晚发生了什么,但是丝毫想不起来,啊,该死的,就不该喝酒的


“严总,严总”贺峻霖推推严浩翔


“嗯?再睡会儿。。困”


贺峻霖看严浩翔没有要醒的意思,坐在床上愣神,到底发生了什么,成了这幅光景


“霖霖,睡的好吗?”严浩翔的声音闯入耳道,贺峻霖才后知后觉看到严浩翔正在沙发上撑着头看自己


“严总。。你怎么睡这儿了?”贺峻霖想不起来了!不如直接问了!


“霖霖,你想不起来了吗?昨晚,你。。。你那样对我,你现在这是不认账了吗”严浩翔一副委屈巴巴的小模样


贺峻霖真的脑子要爆炸了,自己喜欢男生是没错,但是他也不可能就把严浩翔给shui了呀!严浩翔比自己小那么多,还是自己的顶头上司,疯了才会shui他!

“不是,不。。我怎么样了。。严总。。”


“你怎么能这样!”严浩翔一瞬间眼眶红了,噙着泪水要哭不哭的小模样,好惹人疼


贺峻霖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消化了一个事实,他把自己的老板shui了


“那个。。严总,我不知道我喝多了会这样,如果需要对你负责的话,我需要做什么?”贺峻霖理了半天头绪都理不清楚自己现在应该要干嘛,他只好直白的问了出来


“霖霖你要做我男朋友吗?”严浩翔瞪着他那个无辜的桃花眼看着贺峻霖


鬼知道贺峻霖为什么会鬼使神差的点了头,然后作为男朋友的贺峻霖现在坐在严浩翔的办公室里,陪他一起看文件


其实就是贺峻霖看完了文件觉得没问题,递给严浩翔让他签上严勺


严浩翔签完了字递给贺峻霖,打眼一看,发现严勺签在了乙方,大哥!我们是甲方!贺峻霖血压都快上来了!不能生气,不能生气,说好了要对人家负责,想想今天早上严浩翔那个委屈巴巴的样子!


“严总,这个要签在甲方那边”


“霖霖,你还要叫我严总吗?”严浩翔眨巴眨巴眼睛

“严总。。不是。。浩翔?”


“嗯!怎么了?你说霖霖!”严浩翔对于新名字很是受用


贺峻霖真的很厉害,看合同的时候一针见血的指出问题,陪自己去和人家谈判的时候,有礼有利有节,工作时候的贺峻霖简直闪闪发光


严浩翔看着认真工作的贺峻霖,不自觉的学着贺峻霖的样子去看那些晦涩难懂的报表,每当自己看懂一份报表,贺峻霖摸摸自己的头说浩翔真棒的时候,严浩翔真的很开心


他发现他根本不讨厌贺峻霖,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大概是贺峻霖那天晚上嘟着嘴巴骂自己坏蛋的时候吧


阴差阳错的在一起的两个人,时间久了,贺峻霖竟然也品出来了爱情的味道


严浩翔除了迷迷糊糊有点自恋以外,其实是一个蛮不错的恋人,记得自己喜好,每天接送自己上下班,时不时的对着自己撒撒娇,虽然比自己小,但是也蛮会照顾人的,果然年下弟弟就是香


但是从第一次酒店事件以后,他们两个人再也没有过床第之欢,严浩翔不提,贺峻霖脸皮薄也不好意思提


最近严浩翔好像总是偷偷看自己,偶尔叫了自己名字,却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话


贺峻霖反思自己是不是哪里做的不够好,让自己的小男友委屈了,想到两个人稀里糊涂的在一起之后,甚至都没有过一次正经的约会,贺峻霖提出了第一次约会申请


严浩翔痛快答应,并且问贺峻霖想去做什么


贺峻霖想了半天说想去大学校园里散步,大学时期的贺峻霖每天忙忙碌碌,除了上课就是实习,偶尔想起来会觉得自己辜负了大学那一段美好的时光,都没来得及谈个恋爱,刚好严浩翔年纪小,两个人一起在大学校园里散散步,讲讲大学时候的糗事,应该是个挺美好的事


美好,是挺美好,如果现在贺峻霖不被严浩翔压在草坪上接吻的话


“唔。。严浩翔。。”


贺峻霖小幅度的挣扎着,这里虽然偏僻,但是还是会有学生经过,而且贺峻霖其实是第一次恋爱,这也是贺峻霖有意识的第一次接吻,他不会换气,要憋死了!


“哈~呼~” 被放开的贺峻霖终于能自主呼吸了


“霖霖,我陷进去了,怎么办啊?” 严浩翔把头埋在贺峻霖的颈窝里


贺峻霖听得一头雾水,什么陷进去了?


“霖霖,你不许生气哦,其实那天晚上什么也没有发生,你只是好好的睡了一觉,我那个时候,就是不愿意接手家里的生意,老爷子说你很厉害,让我和你学学,我就想缠着你,让你替我管理公司好了,所以我才骗了你”严浩翔闷闷的声音从颈窝传来,一字不落的收进贺峻霖的耳朵里


严浩翔感觉到贺峻霖按在自己身上的手松开了,他有点慌了,把贺峻霖抱的更紧一些说道


“霖霖你别不要我好不好,我知道错了,我不该骗你,可是我发现我越来越喜欢你了”


“严浩翔,松开我”贺峻霖伸手推了推严浩翔


“不要,松手你就跑了”


“我不跑,你先放开我”


严浩翔小哭包上线,低着头像一个做错事的小孩,时不时抬头眼睛红红的看看贺峻霖,又飞快的把头低下去


贺峻霖叹了口气,他很清楚自己是什么样的人,如果是别人这样骗了自己,贺峻霖一定和这个人老死不相往来


可是,他是严浩翔哎,是那个肆意张扬的小男孩,却因为自己的一个眼色而坐下认真学习报表


是那个花蝴蝶一样在酒吧里乱飞,和自己在一起以后却回家给自己煲汤的笨手笨脚小笨蛋哎


是那个会甜甜的叫自己霖霖,然后臭屁的抱着自己撒娇的严浩翔哎


怎么会舍得丢掉他呢?


“严浩翔,你知道我现在想听什么”


“对不起”


贺峻霖摇头


“我爱你!”


严浩翔满怀希望地说出这三个字以后,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贺峻霖


贺峻霖笑了!yes!霖霖也是爱我的!!


严浩翔像个吃到糖的小孩子一样,抱着贺峻霖在草坪上滚来滚去,两个人的东西都散落了一地,就像是酒店那天早上严浩翔无心发散那个小脑洞,最终会被拾回,物归原主,绕了一圈,走回正途。


第一次约会刚分开贺峻霖就给严浩翔打来了电话


严浩翔:已经开始想我了吗?

贺峻霖:不是,你拿错钥匙了,我开不了车。。。


评论(7)
热度(16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萝北有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