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萝北有毒

少管我!我很凶的!
我能有什么坏心思……我只是爱磕个cp而已

「祺鑫】马嘉祺我记仇的哦!

养孩子邻家哥哥祺*任性蛮横的邻家弟弟鑫


私设不要上升孩子


马嘉祺:你不是要送我七夕礼物吗?怎么管家说你出国了!


丁程鑫:我送你一天清净




“马嘉祺!”

“马嘉祺!”

“快点起床给我写作业!”


马嘉祺睁开眼睛就看见丁程鑫跨坐在自己身上,伸手扯着自己脸颊肉


啊!烦死了!这日子我是一天都过不下去了!丁程鑫怎么能这么闹人!


“下去”刚睡醒的声音哑哑的带着一点不快


“我不!你快点起来,我作业写不完了!”丁程鑫才不能下去呢!万一马嘉祺又睡过去了怎么办!暑假快结束了,作业只写了几页,烂尾楼要赶工了!


都怪马嘉祺,天天带我出去玩!不行!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你给我起来!


马嘉祺突然一下坐起来,跨坐在他身上的丁程鑫一下子失去了重心,往后倒了下去。


清晨,微光,暖暖的床第之间,不适合写作业,蛮适合搞暧昧


马嘉祺俯身压过去,看着丁程鑫软软的脸颊肉,吧唧亲了一口


丁程鑫挣扎出来,抽出手来给马嘉祺的肩膀一巴掌


“我还没成年呢!收收你那些小心思,下来给我写作业!”丁程鑫好整以暇的抬着小脸,双手交叉到胸前,好一副嘚瑟的小模样


丁程鑫敢这么娇气嚣张,还不都是马嘉祺惯的!


十年前马嘉祺第一次在自家花园里看到隔壁刚搬来的小孩的时候,从来没有想过看起来白白嫩嫩,娇娇软软的小家伙能有这么蛮横任性!


从小就混世魔王,嗓门还大,全小区的孩子都没有一个能吵过丁程鑫的!而且丁程鑫大小就知道,邻居家的马嘉祺哥哥就是自己的保护伞,他只要一委屈,马嘉祺就会帮他!


所以小丁肆无忌惮,到处惹事!但是唯独很听马嘉祺的话,因为他喜欢这个纵容他的小哥哥


总之丁妈妈搞不定丁程鑫,就交给马嘉祺,久而久之把丁程鑫养成了自己的小孩,从此马嘉祺的生活再也没有一天是清净的!


用马嘉祺的话说,哥以前也很潇洒,直到被抓来养丁程鑫!


马嘉祺认命的下床洗漱,下楼以后看见丁程鑫对着面前的一摞书念念有词


“干嘛呢?”马嘉祺疑惑


“祈祷!我要在这里面选出来几个幸运儿扔掉,做不完了!”丁程鑫说着说着逐渐暴躁


“能写完,先吃饭”马嘉祺让阿姨把早饭送了过来,端着一杯牛奶递给丁程鑫后拿起手机来敲了一会


马嘉祺看着丁程鑫那一堆作业,挑挑拣拣,拿了几张有用的卷子递给丁程鑫


“做了这几张”


“大哥!做这几张有什么用啊!还有那一堆啊!”丁程鑫真的要被马嘉祺气死


“你做你的,别管那些”


丁程鑫自然是不能让马嘉祺闲着,一会一个问题,不是不会,就是喜欢折腾马嘉祺,我在这里写作业!你闲着就是不行!


没过多久丁程鑫的问题就被门铃声打断了,丁程鑫看到了几个怨种


没错这几个怨种就是被马嘉祺抓来写作业的,都是他的大学同学,这个假期丁程鑫就是跟着他们几个玩疯了,才作业一个字都没写的!


“马哥,大早上的你找我们来干啥?”刘耀文打着哈欠,把自己摊在了沙发上


严浩翔也没有好到哪里去,随着刘耀文的动作,也倒在沙发上不动弹,一看他那个黑眼圈就知道,昨晚又通宵了


“一人认领一本,大概写写”马嘉祺抱着那一摞作业堆在了茶几上


“??小丁?都是你的?一个字没写??真有你的!”严浩翔随手抄起来一本,翻了两页


丁程鑫不服气,明明是你们每天抓我出去玩,结果作业却要我一个人写?


“我们都上大学好几年了,高中学的知识,早就还给老师了”刘耀文一看见题就烦,他以为考上大学了,再也不用做题了!


“对啊马哥,我的脑子,已经在交高考试卷的时候一起交上去了”严浩翔纯纯附和小能手


“哦,行,我问问小宋和小贺愿不愿意过来”马嘉祺掏出手机来就作势要打电话


“笔呢?笔呢?抓紧给我,别耽误写!”刘耀文一下子就从沙发上弹起来,伸手要笔


严浩翔摇摇头也认命的打开了一本练习册


丁程鑫做个题叽叽喳喳,这个好难啊,这个老师没教过,我不要做了!吵得人头痛


等他们糊弄完作业,已经是半夜了,吵闹的小丁躺在马嘉祺身上睡得很香,时不时的还砸吧砸吧嘴巴,马嘉祺把小人儿抱回卧室,在肉嘟嘟小嘴巴上偷个香,偷偷溜出门和今天辛苦作业的兄弟们吃个夜宵。


丁程鑫虽然不爱写作业,但是学习态度倒是端正,上课好好听讲,下课回家吵吵马嘉祺,成了丁程鑫一天的固定活动


就这么吵吵闹闹的,丁程鑫考上了大学,马嘉祺也开始接手家里的生意。


“马嘉祺!你开完会了没有!”丁程鑫抱着一个茄子抱枕从门口探进头来


“怎么了?”马嘉祺伸手示意丁程鑫过来


丁程鑫大大咧咧的坐在了马嘉祺的腿上,看着他屏幕上的报表歪歪头


“马嘉祺!你不陪我睡觉,坏人!坏人!坏人!”


“听见了吗?今天的会议到这吧,我得去哄人睡觉了”


丁程鑫才反应过来,马嘉祺没有关麦克风,刚刚自己撒娇都被人听到了!


“马哥快去!别耽误小丁睡觉!”严浩翔的声音从电脑那边传过来


“哈哈哈哈哈!小丁好可爱!”刘耀文也掺和进来


“是可爱,吵得人没有一会清净”马嘉祺看着窝在自己怀里的害羞的小孩儿说道


马嘉祺!大坏蛋!啊啊啊!好丢脸啊!你才吵呢!哼!


愤恨的捶了马嘉祺两下以后还是被人哄着睡了过去。


但是!马嘉祺我记仇的哦!你要清净是吧!好!


丁程鑫盘算着过两天就是七夕了,自己也成年了,打算给马嘉祺送一份大礼!


马嘉祺发现丁程鑫这两天神秘兮兮的,清净的有点不适应


问了问管家才知道丁程鑫是在给自己准备七夕礼物


马嘉祺哪里想要什么七夕礼物呢,他只想把小丁吃干抹净!


七夕那天马嘉祺特意提早下班,想回家和丁程鑫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


刚一进家门看到地上每隔几步就有一个打着蝴蝶结的小盒子,马嘉祺就知道,准是丁程鑫又想出来了古灵精怪的点子


抽开蝴蝶结,打开第一个小盒子,里面是他们两个每年跨年的合照相册

小丁写道:年年有风,岁岁有你


第二个小盒子是丁程鑫写给马嘉祺的情书

别的没记住,马嘉祺只记住小丁写道“未来的日子也拜托了,老公”


马嘉祺被小丁突如其来的煽情,搞得有点措手不及


但是从第三个盒子开始,画风逐渐偏离,是一张小丁的出浴照,白色的衬衣要掉不掉的挂在胳膊上,丁程鑫白嫩的肩膀半个露在外面,眼睛里氤氲着雾气,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欲望


马嘉祺吞咽了一下口水,喉结不自觉的抖动,伸手拿起来了第四个盒子,他有种预感,往后的每一个盒子,有过之无不及


果不其然,第四个小盒子里面是byt,小丁写的是“希望这个,日后都是你买”


第五个小盒子也没有让马嘉祺失望,是一身很可爱又很诱人的小衣服,细腻的白纱触感,没有大面积的裸露,只有关键部位的若隐若现,不是直白的勾引,而是纯y的yh

纸条内容是:带着它来卧室,有惊喜


丁程鑫太懂怎么拿捏马嘉祺了,马嘉祺脑子里已经开始脑补丁程鑫穿着这件小衣服时候的模样,腹下的悸动和灼热让他加快了脚步走到卧室门前


到了门前,手搭上门锁开关,马嘉祺突然停住了,深吸了一口气,不能相信自己期盼了这么多年的小人儿,正以一种什么样的姿态等待着自己

阿程,我来了!


3 2 1 ,打开门


空空如也


马嘉祺把卧室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有找到丁程鑫,正在马嘉祺疑惑不解的时候,管家站在了门口说 “先生是在找小丁吗?他出国了”伸出手递过来手机,马嘉祺接过来,看了一眼手机正在通话,是丁程鑫


马嘉祺:你不是要送我七夕礼物吗?怎么管家说你出国了!


丁程鑫:我送你一天清净


马嘉祺咬牙切齿的挂了电话


小丁快乐的在国外玩了好大一圈,眼看快要开学了,才回国。


不过小丁也没有赶上新生开学典礼


因为他一个礼拜都被马嘉祺按在床上,还自己七夕欠下的债


嗯,加倍


评论(20)
热度(54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胡萝北有毒 | Powered by LOFTER